close


今晚就住宿在登別温泉鄉,因為在地獄谷時感覺頭有點痛,所以回去後媽咪先小睡片刻休息一下,由老公帶著這二小子去泡湯,如果不把他們二隻帶出場,肯定會在飯店內吵翻天的
~~

等他們泡完湯後再一起去享用晚餐,今天的晚餐就在飯店內吃Buffet,食物種類不多,不過道道都很精緻可口,日本料理應該是大多台灣人可以接受的,不是很愛吃辣的我,為何對韓國遲遲不敢前進有一些理由就是一想到可能要吃五天的辣味美食及泡菜,我就為之膽卻!!.還是日式料理合我吔味啦~~~

用完晚餐,我們和玉玲一家人出去逛逛,日本商店關的早,大概八點左右商店就早早關門了,這麼冷的天氣我想大家還是最愛躲在温暖的被窩裡吧!!


~~在飯店的轉角處不遠就有一家7-11,還沒來北海道之前,Judy就一再告訴我,北海道的啤酒一定要喝,超好喝的,泡麵也一定要吃,超好吃的!!7-11的目的就是要尋寶去啦!!日本的7-11招牌下好像都會掛一個招牌,我也不知為什麼,賣酒不是每家都有的嗎???


7-11買了一瓶咖啡、一瓶啤酒、等等泡完湯要解渴的,一碗泡麵,受Judy影響必定要買的,其實要出發前在台灣老公就買了四碗放在行李箱裡,我叫他別準備他還是不放心,看來是多慮了!!


泡完湯後,神清氣爽,老公早已為我們備好了茶~~真是貼心啊!!再來一罐剛買的啤酒,外面飄著雪,我們全家窩在和室內喝著茶聊天,爽度~一百!!


~~北海道限定SAPPORO生啤酒,讚啦!! ~只不過沒有酒伴,我只能學李白"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囉!!啥咪~沒月亮,喔!那好吧,自己跟自己乾囉!!


~~我們家小弟,對於我喝的舉凡咖啡、啤酒、紅酒,每一次他都露出躍躍欲試的表情,我也總會讓他試一下,而他總是說好好喝喔”!!怪怪~~可別不像老爸(老公是滴酒不沾的,唯一一次該是結婚補請那天吧,被灌到隔天一醒來全身起酒疹)遺傳到老媽啊!!


~~來,乾一杯,呼!!




~~吃飽喝足這倆兄弟又有力氣打了,我看喔,還是早早請他們上床,留一點安靜給媽咪吧


~~隔天一早由飯店向外拍,今天的行程是前往海洋公園,因為公園不會太早開,所以我們的集合時間是早上九點,真是棒呆了,老爸先帶二隻小蘿蔔頭去泡湯,稍稍整理一下媽咪我也泡湯去,此時已七點半左右,大部份的旅客早已泡完湯用餐去,更有些團已準備集合出發去!所以整個泡湯池就只剩一二人而已,泡湯池是室內的,不用受寒風摧殘卻可以看到戶外的美景,此時外面又飄著小雪,此時此刻,夫復何求!!

 


~~趁著上車空檔時,趕緊多拍幾張,今天天氣還不錯,不穿外套還好,不過還是撐不了多久,拍幾張後快衝上車吧!!



~~我說親愛的老公,你是一早還沒大便嗎?怎麼一臉……!!



~~和玉玲合拍,當初剛上新竹工地時,她是媽咪的室友喔,猶記得當時正好遇到921,一整晚的餘震把我們倆個嚇的皮皮挫,玉玲一直問我怎麼辦?怎麼辦啊?我的老天爺,此時此刻我怎知怎麼辦啊?????!!!!!歲月催人老,當時的清純小少女,現在都已是為人妻又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下一站~~尼克斯海洋公園~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