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當天

小阿姨與小舅及外婆相約去COSCO

問媽咪我要不要一起去

當時我正忙著拖地及因為麵包機正在做著麵包

怕錯過完成時間不能及時拿出來(最後~和老公想說51要對自己好一點,二人去吃了簡餐回來後,還是錯過了時間,頓時土司縮了一大半~~~~

真是對不起米媽呀!!!!!)

所以最後還是麻煩小舅幫我買就好

Os:最大原因是因第一次去COSCO天兵爸,在毫無節制力下狂買了一堆破錶的東西後,這次不敢再走進去好市多了啦~XD

這次請舅舅幫忙買了無塩奶油、鬆餅粉、等

結果~~~~我看了那一大包的無塩奶油

差點沒暈倒…..這這這..未免也太大包了吧!!!!

鬆餅粉也是~~看來…..為了省下荷包這下可花的更大條了……….XD

為了銷耗那多到嚇死人的無塩奶油

我決定來試試奶油使用量最多的丹麥麵包

算算時間需要三小時左右~還好~不會擔誤我睡覺時間太晚

雖然麵包機有預約功能

不過~我還是喜歡現做~~畢竟材料放太久也不好吧!!

其實是在製作過程中~我喜歡偷偷的翻起來看看啦

如果時間快到卻沒有發酵起來~大概就可以知道是否有成功囉

三小時後~出爐!



外表比平時做的再黑一點

不過~我已經選淡色

可能丹麥土司會比一般土司深色點吧


因為奶油加的多

所以出爐時真的很香很香

平時做麵包時~我連奶粉都沒加

因為不想為了做麵包去買奶粉

Michelle媽咪說奶粉只是為了增加香氣

不加也沒關係~

沒有加出爐時也是一整個香啦

我做的土司都是隔天起來才當早餐吃

可是這次~實在太香啦~

稍等微涼時~迫不及待想要試一口

蔓越莓是臨時加的,比例亂亂放

放的少了點~~


真的好香好軟喔….

比起之前的都還要軟

只不過放到隔天早餐吃時,已經沒有剛出爐時那麼鬆軟了.

不過還是好吃啦!!!!!!!

下次~該挑戰什麼好呢!!

只不過~五公斤的麵粉在我努力實驗中已消耗完啦~該補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