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和老公一起上下班

昨晚回到家已不算早

原打算要炒的三杯雞算算時間已來不及

請老公直接衝去黃昏市場買一道現成的桶仔雞

因為老闆要收攤了~便宜老公20

還直呼下次買沒這麼便宜啦~~~

簡單燙個四季豆及蘆筍外加炒一盤高麗菜

前晚蒸熟的南瓜加點料就成了香甜好喝的濃湯

三菜一湯就這在短短二十分鐘內完成

剛回到家時~二小子在隔壁許老師家玩

許老師正巧要出門去買壽司當晚餐

因看我們還未下班直說要順便買回來讓二小子吃

我告訴他不用了..我晚餐馬上就好囉

不過~飯吃到一半..許老師還是來按電鈴.

因為他已經答應要買給小子吃.所以順道買了

這二小子~已經在這交了許多好朋友..

一天到晚總是有許多朋友來找他們

連隔壁叔叔及種菜阿婆的兒子

都是他們打棒球的好冰友”~~~

現在老爸落得輕鬆囉~

 

晚餐後馬上思鎖著明天的早餐有何著落

咱家老爸及恩

不知是很期待老媽我的手藝呢還是很怕踩到地雷~

老是吃完這餐後馬上問我下餐要吃什麼?

搞的大廚我總是在整理流理台同時還得想下餐的菜色~~

 

明早~就來個土司夾肉吧!

全麥麵粉還有就先烤個全麥土司~

用全麥土司配方選擇快速~

不過~不知問題在那

此配方做起來感覺還是不夠發~再問問其它網友囉!



原本家裡還有剩的蔓越莓乾及松露巧克力

老公又各敗了一大包回來

讓我有點給他SONG”

明明還有的東西幹麻還要買回來囤積佔空間啊

啊不過~最近幾次的土司呢總是加一些蔓越莓乾

土司吃起來帶點微酸~不會那麼甜膩


逛HOLA新買的麵包刀~果然切起來漂亮多了



將將將將~~~

這是今天的早餐

土司夾肉、生菜及和雲媽咪在愛合購買的麗園牧場初卵蛋~



小弟不愛生吃木瓜~再打上一杯木瓜牛奶

老媽我可是有放愛心地

小子食量不大~加上早上胃口還沒開~一片土司就夠了

老爸當然是要厚厚的二大片才夠

剩下的幾片~就交給老爸帶去公司當點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