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自開機以來

陸續已做了多次

中間有幾次是失敗

發的不夠大

後來發現原因是~我用快速鍵..酵母粉卻沒有加量還是維持一匙

正確量是1.5小匙

真是錯很大啊

有幾次因為沒有無塩奶油

嚐試用橄欖油~效果也不錯

看來無塩奶油用完後可以考慮直接用橄欖油

只是~我那在COSCO亂亂買的奶油~不知何時才有用完的一天呀!!!!

上星期參考網友Michelle媽咪的食諎試做了南瓜蔓越莓土司

材料如下:

高筋麵粉280g

酵母粉1.5小匙

110cc

砂糖2大匙

1小匙

無塩奶油15g

蔓越莓50g

蒸熟南瓜170g

奶粉1大匙(不過家裡沒奶粉,所以沒加)

方法:快速

 

二個多小時過後,聽到逼逼聲~忍不住快快打開來看

 


~看他肥嘟嘟的模樣~不用說~成功了一半!!!

加了南瓜的土司,色澤真的很美!!

隔天一早請公公來拿回去當早餐吃

下午婆婆即說~這次做的很成功,很好吃!!(那那那前二次的不就…..)

公公還跟老公說~他的西裝店可以收起來讓我開店啦

實在害羞ㄋㄟ~這是麵包機厲害不素我厲害啦

二天後,我又試做了同樣配方

只是將水改為純鮮奶

不過~天兵老媽我加了蔓越莓卻忘了設定選項

使得土司裡沒有蔓越莓

這下恩又有話要說啦!!!!!!!!!!

不過聰明如老媽我~將土司切厚一點~開個孔將蔓越莓塞進去

恩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加了鮮奶的南瓜土司

真的比較鬆軟~口感一極棒

偶又成功啦!!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