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了家

渡過那短暫寒流的冬天後

早餐幾乎都是我一手包辦

因為現在買早餐不像以前在婆家一出門就有好幾間可以選擇

一開始只能叫外送

但是外送就那幾家可以選擇

總也會有吃膩時

與其免強自己重覆吃著不甚很愛的早餐

不如自己動手做吧

久而久之也就這麼習慣了

現在想偷懶一下~老公還會露出失望的眼神哩~

 

早餐~還是習慣配點什麼飲料

牛奶、米漿、豆漿輪流著喝

只是~長期下來.花費挺兇的

早餐既然都可以自己做了

飲料應該也可以吧

所以~我又試著煮豆漿、五穀奶~~

但是豆漿好喝、磨豆難(小時後不是有這首歌嗎!!XD!!)

光是那煩瑣的步驟會讓人捉狂地

 這下讓我興起了買一台豆漿機的念頭

因為~大家把他說的很神

20多分鐘刷個牙洗個臉就有熱騰騰的豆漿可以喝囉!

 

豆漿機第一選擇還是九陽

不囉嗦~請老公同事直接從對岸扛了一台回來

雖然我熱愛國貨~但是台灣就是不爭氣呀!!

剛好建商在廚房預留了一個220V的插座

解決了大陸九陽的最大麻煩

老公同事還挺有效率地~不久後就到貨囉






雖然建商留了個220V插座,但大陸插頭和台灣的不同
有實驗精神的老公去買了個面板回來更換
我們趕緊試試
只是~~~為何煮好的豆子是冷的?豆渣不夠細?按鍵這麼難按?
不會是買到山寨版的吧??????????????
這下可糗了~
求救同事
好心的同事當天就來幫我搞定~卒感心耶!
原來是~老公接錯線啦!!





這一台號稱可以做果醬,馬修先生一看到綠豆沙~一直吵著這星期要吃紅豆沙
我沒好氣的回答他:沒食譜啦~~老是要點菜單給我!
不過話這麼說~我還是會乖乖地去找出食譜來啦!


浸泡好的黃豆~


要開始囉!


20多分後,聽到嗶嗶聲就可以拔插頭囉(PS:別誤會~這麼粗地手不素偶地!)



九陽有附濾網及濾杯,不過,因為豆渣太細,用濾網不是很好用,所以我直接用之前買的豆漿布~






噹噹~熱騰騰的豆漿完成囉!
只是~現在天氣已經夠熱~看到這直冒煙的豆漿..我還真直冒汗咧

結論:豆漿機做出來的豆漿,老實說~沒有現磨的香,但是現磨實在是太搞工!
這一台無論是煮及清洗都很方便,煮完馬上清水沖一沖即可!
下次挑戰糙米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