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自訂).JPG

 

一連串的藝文季活動過後

最後的壓軸是星期六的校慶及親子運動會

因為恩說他負責拿班旗

所以要我們八點前到~我們還真的八點就乖乖去當拍照大隊了

果真是現代孝子啊

b (自訂).JPG

c (自訂).JPG

舉著班旗的恩~老師誇讚他舉班旗很有精神呦

一 (自訂).JPG

小弟~抬頭挺胸啦!!

二 (自訂).JPG

三 (自訂).JPG

又是這四人齊奏~看來玉玫主任真的很愛他們~任何機會都要他們上場秀一下

 五 (自訂).JPG

六 (自訂).JPG

七 (自訂).JPG

八 (自訂).JPG

親子遊戲~二次都由老爸跟兒子上場

四 (自訂).JPG

老師有交待~今天不能趴趴走!沒事的要乖乖坐好

恩靜靜的坐著看書

他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廁所、客廳、書房、寢室都不放過

但也因此成了大近視~

九 (自訂).JPG13 (自訂).JPG

既然是親子運動會

阿公阿媽爸爸媽媽全都不能缺席

三代親子接力賽~全都要上場

為了孫子想參加,阿公阿媽全上了

後來發現,中高年級除了凱民老師外,就屬我們家最捧場了

學校應該頒個最配合家庭奬才是~~

 

學校規定一組內至少要有一位女姓

兒子為了要跟爸爸或媽媽一組

爭執很久~因為誰都不想跟老媽我一組

後來只好抽籤決定~這二小子

實在是太不給老媽我面子

事實還不是證明~太過自信的老爸

還以為接力賽就跟他星期三參加公司的慢跑一樣輕鬆

鞋帶都沒綁緊邊跑邊掉鞋~此事成為我們全家(我想應該是全校吧)的笑柄@@

14 (自訂).JPG

老爸:全部只有你一人還邊跑邊笑的!開心的咧

老媽我:沒法呀,其它上場的都是別人家的爸~都跑這麼快,我哪跟的上咧!!

話說回來~全場應該只有我一位媽媽參賽~是老媽愛現還是愛子心切啊@@冏

15 (自訂).JPG

班級接力賽~為此恩的眼鏡還飛了掉在地上

智明老師還虧他~你應該是想換支新眼鏡是吧!!

看在他們班最後衝刺時得了第一

就不跟這小子計較了~~

至於小弟接力賽是班級最後一棒

以他飛毛腿的速度在我還好搞不清楚誰是誰時~他早已跑到終點線~沒拍到@@

16 (自訂).JPG

努力拔河的小弟

結果敗部復活~得了班級第一耶

18 (自訂).JPG

17 (自訂).JPG

最認真緊張的應該是在一旁加油的婆婆媽媽吧^^
接力賽及拔河賽比完我早已嘶聲力竭~元氣大傷啦@@

 

下午的高潮是跳蚤市場

恩的班級因為鍾媽準備了一大桶的紅茶所以人氣還算旺

而小弟的班級老師說小朋友只想拿錢來買東西而不想賣東西~

不過為了訓練小弟讓他也有買賣的經驗

所以還是準備了家裡的東西讓他賣

19 (自訂).JPG

小弟一人和二三位同學在角落靜靜的守著自己的攤子

也讓他賣了好幾百元呢~最後又把哥哥忙於顧機器人沒空顧攤

的東西全拿來交給小弟~小弟也賣了一些!

在此給小弟一個讚啦!!

我在跳蚤市場以30元買到一盆很特別的仙人掌呦~

 

結束了一天的動~

老媽我發現喉嚨有點失了聲

想罵人的力氣都沒有了

連煮飯都覺得元氣大傷

最後貼心的老公帶我們去最愛的上兆客日式料理

最開心的還是這二個毛頭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