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

依照慣例我們總會提前一星期到高雄替婆婆慶祝

然後在母親節當日回去陪自己娘親

今年大姑姑早早訂好高雄翰品酒店日式料理



~在這炎炎夏日清爽的日式料理是不錯的選擇


這家日式標榜著無限量供應~

點餐方式是壽喜鍋或火鍋擇一再加握壽司

都是我的最愛!!


前菜~不過不怎麼引起我的興趣


看到前面的這一盤肥美軟嫩的豬、牛肉

等不及想要品嚐一下


雖說是吃到飽,但是不用自取喔

只要跟服務生點餐,美味即在眼前~還是可以很優雅的用餐啦


師傅現做握壽司


先上一盤握壽司,嚐鮮後再依自己想要的口味加點



樣式不算多~但道道是精華



再來就不客氣囉!我和馬修加點了炙燒口味







每一樣都好好吃喔!!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連恩~回家後都念念不忘

一直問我~好想吃握壽司~媽媽你會做嗎?

要不就是~我們家的鑄鐵鍋可以用來吃壽喜鍋耶

我們來吃壽喜鍋好不好?

這小子~對於吃總是意見特別多!!╮(﹀_﹀")╭



餐後甜點~奶酪及抺茶冰淇淋

此時真恨不得自己是頭牛~有四個胃可以裝下這麼多美食啊!!


吃飽喝足後~直接到附近的愛河乘坐愛之船


藉此機會了解高雄人引以為傲愛河的過去已現在~

由一條髒臭不堪的死水變為現在高雄人重要活動空間

都是歷代政府及居民共同努力的成果!




沿途風光~高雄真愛碼頭




逛完之後~我們又去對面的歷史館逛逛

沒法~日正當中!實在是太熱!!到室內吹吹冷氣才是王道!

不過~因為前一晚去了KTV太晚睡啦

我和馬修二人在裡面還是感覺茫茫昏睡

索性直接坐在長椅上閉目養神

小朋友~就讓他們自己去逛!!

年紀~果然是體力最大的致命傷啊

想當年啊~算了~~別再提當年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