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我是真的要做滿福堡啦!!

每次去露營~

賢慧的雅惠總是用好市多賣的馬芬做出色香味俱全的義式帕尼尼

菜色一上桌~總是吸引眾人的目光!!

害得我看了也心癢癢~

前幾天和馬修去好市多時看到這一大包義美馬芬幾十元而已

有股衝動真想買一袋回家!!

只是想了又想又輕輕放下

既然有心要做一位用心料理的老媽子~

應該要自己動手才對啊

 

想歸想~卻還是遲遲未行動

因為家裡缺了重要的粗粒玉米粉啊

(好啦,我承認這是很心虛的藉口啦!!)

無意間發現遠嫁日本的部落客奈奈

竟也可以用麵包機做出好吃的英式馬芬也就是滿福堡

二話不說~回家馬上試試!!

並且在兒子睡前洋洋得意跟小子倆說

明天早餐媽咪做麥當勞的滿福堡給你們吃呦

只是~成品一出爐完全沒有滿福堡的樣~

到像是義式帕尼尼的FU~~

 

還好,兒子們很捧場,很快的把他吃光光

我問他們好吃嗎,他們回答好吃!!”

(柔媽~我沒說謊啦,我兒子真的這樣回答地!!!)

剩下的三個隔天又夾了同樣的食材他們一樣吃光光

管他是帕尼尼或是英式馬芬或是麥當當的滿福堡

我的寶貝兒子喜歡最重要囉!!

參考食譜: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