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麟趾山最高點~標高2854公尺

又在這裡遇到大家啦~真好

其實是為了拍合照~他們故意停下來等我們地~~



王林家三姊妹!

大姊說..**你全身搞得好像很專業~卻是肉腳到不行!!噗~~



又剩我一人
~蝺蝺獨行!!








來到玉山登山口
~代表麟趾山路程結束~

再來就只剩下平坦的柏油路下山

雖是柏油路但也是上上下下~

大姊問我要不要花一百元坐接駁車下山

我回他~不行啦,坐接駁車會被我兒子笑死啦!!!

妹婿問我~四姊,找個時間來爬玉山如何?

哇哩@#$%%^&&**~~

 

離開玉山登山口不久

正坐在馬路上休息的我們

突然感到一陣天搖地動~

大姊大喊~地震

媽呀~爬山又遇到地震

這不是可以去買樂透了嗎??

我心裡OS:要是萬一山崩怎麼辦呀!!

921的陰影還在耶!!

事後才知此次地震震央在南投~6.2級的淺層地震

算是很大一場呢!!!


排雲登山服務中心就在眼前~

我的難忘的麟趾山登山之旅在此做一個結束!!


服務中心旁的波斯菊在微風中搖曳


有無發現異樣嗎?明明就已是6/2

還顯示著5/2~果真是山中無曆日,寒盡不知年呀!!!


因為早起睡眠不足又太過疲累的小弟

在天長地久吊橋處竟然也吐了

看來今天的行程還真折騰

為了不再當肉腳中的肉腳

我跟小妹說~下次去爬大崗山

一定要找我們家去

我決定要大大雪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