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過年九天假

中山公園賞花、回了娘家,和姊妹去露營三天,

蕭壟看了三場明華園、一場優人神鼓的精湛演出

在此不得要讚賞我們的新上任賴清德市長

蕭壟今年的過年節目更加有文化內涵

而佳里中山公園、台南公園、南瀛綠都心聯辦的百花祭

讓附近居民過年也有走春的好地方

風和日曬、百花盛開就是要出來走走、散散心!!

 

美好的時間在玩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元宵即將來到宣告春節的正式結束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平安、喜樂!!

 

放假期間仍不忘玩玩我最愛的麵糰

儘管那三個大小男人正在客廳看剛租回來的成龍片

笑的正開懷~仍然吸引不了我

寧願待在我最愛的廚房揉麵糰

看著冰箱還有過年前做的雪菜及剩餘的絞肉

就來個雪菜鮮肉包吧

做了幾次包子,步驟及材料已略知

做起來也更加順手


等待成品出爐

趁燒給大小三男人享用

老公直說好吃、小弟也可接受

恩發表他的意見:媽,我覺得你的外皮有進步了,料也不錯

只是我實在是不能接受這種菜(指雪菜)的味道耶!!

真是不知該難過還是開心呀

:是喔!那我下次再來試試別的口味好了,高麗菜如何?

:好啊!!

於是~星期日做完雪菜包

期待星期三的高麗菜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