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厝時

一群麻糬同事送了一台麵包機

~這份禮物倒是挺適合我這天天泡在廚房的嫌妻涼母啦~哈哈

 

不過至入宅至今整整過了三個多月了

麵包土司~還是不見一個影

同事老是問我何時可以嚐到我親手做的麵包呀

連老公都跟公婆誇下海口說~

外面的麵包不要買啦,要吃你媳婦做給你吃就好~~~~

哇咧同事還可唬嚨過去

公婆可不行呀~

衝著這句話~趕快上網把需要的機司買齊

其實材料已經大多備齊

就缺一個料理秤

就在上星期終於敗下了..

 

星期五晚上

煮好晚餐將一切打理好

偶要開機囉

再把食譜拿出來研究一番

其實也不是很難啦

把所有材料全丟進去,乾果及酵米粉例外

之前買的蔓越莓終於派上用場

 

我用的是全麥麵粉

照理來說選項應該是要選全麥麵粉

但是一看~時間要好幾個小時耶

我可能要等到半夜凌晨了~~

 

倒數時~傳來陣陣的香味

正在看電視的老公一直唸著

好香~好香呀

 

終於等到麵包機發出嗶嗶

趕緊把他拿起來

因為~不趁熱拿出麵包可是會縮水地~~

將將將~登場~~


圓滾滾地~看起來如果沒有十分應該也有八分吧~~


整整要二個小時,如果用正當時間需要更久~我是阿基師的忠實信徒~愛偷呷步啦




如何~美吧~~哈~這可是第一次耶....
應該算是~~成功~


隔天我請公公拿回去當早餐吃
因為買的土司還沒吃完
星期六要去淨灘還會再送四盒餐盒
吃不完啦!

最後~麻糬們~謝謝你們的大禮啦
等我嘿...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