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一猜這是什麼湯?

答案是~~~皇帝豆濃湯

曾家父子三人對於皇帝豆一向是謝敬不敏

前幾天婆婆要給我一些皇帝豆說是鄰居送的

我跟他說~他們父子都不吃,還是不要好了

想不到婆婆還是好心的煮了一鍋請公公端來我們家

想也知道我一人分了好幾天才把那鍋皇帝豆嗑完

某日在野犬的格中發現了皇帝豆新吃法

對於這位小兒科醫生又這麼會做料理又是台南人呢

我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要是家裡可以由男人來掌廚該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親愛的恩~靠老爸我這輩子我可能沒望了,老媽我就靠你啦

何時煮個飯來讓老媽我嚐嚐啊???

 

作法與一般濃湯相似

撒上一些巴西利~一些培根

色香味俱全!!

小弟連喝了好幾碗

老公也在不知不覺中喝了好幾碗

看來他們全都被矇在鼓裡...

~別說他是皇帝豆呦~~~

以後再也不用我一人把一鍋皇帝豆硬吞下肚囉



午餐就是粆米粉配上皇帝豆濃湯~搭不搭咧

好吃才重要,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