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用冰箱低温發酵做了漢堡包之後

靈機一動想說用此方法來做中式軟麵包

應該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清明連假四天~為了讓自己時間更靈活運用

我在放假前一天早早就把地拖好~

果然~為了吃,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哈哈

清明當天去了婆婆家吃潤餅

不用準備三餐讓我更有時間來做麵包

前一晚就先以漢堡做法打了一鍋三倍份量的麵團

吃完潤餅後馬修及兒子留在婆家泡茶聊天時

我已迫不及待先回家玩麵團

再次證明~為了吃~我可是十足行動派~~



三倍麵粉份量大概做個十來顆

剛好烤盤一次可烘焙的份量

不過~一次十來顆永遠都不夠吃~~

每次馬修總是很哀怨的說~他只能吃到一顆…..

~吃東西搶不過人家呀~~

這一次做了地瓜泥及乳酪香腸口味

為了改善上次不夠細緻口感~

地瓜泥我這次加了奶油及糖小火炒過又過篩~夠搞工了吧

麵包一出爐,請馬修拿過去請大家享用

剛好大姑一家人也在婆家~他們一家四口是麵包超級愛好者

我僅留四顆明日當早餐

其餘全部一掃而空~~

留下的四顆~最後我自己撐不住偷吃了一顆


媽呀~真的好好吃喔,尤其那不甜不膩口感又超細緻的地瓜泥

沾上鬆軟麵包~真的好吃!!!!比上次的好吃太多了

而乳酪香腸口味~內餡少了點~可以再多點用料!!

下次改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