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很愛
COCSO的牛肉捲及雞肉捲

有一陣子這東西是去COCSO必敗品

既然他們愛吃~老媽我做給你們吃!!

想了好久一直未動手

材料總是缺這缺那

眼看冰箱裡的免揉麵團已擺了二天

就來個雞肉捲試試吧!

下班後去了頂好尋找動物性鮮奶油

可是只賣長春植物性人造奶

想了想還是算了吧

又去了全聯買雞肉,瞄到冰櫃裡有調好的白醬

猶豫著要不要買一罐回去省事點

最後還是決定沒有鮮奶油就用鮮奶來代替吧

而這鍋免揉麵團~因為高筋麵粉剛好用完

部份用全麥代替

所以~這次的雞肉捲只能說是我隨興亂亂做啦!


餡料先炒起備用~雖然沒有鮮奶油

但炒的過程還是有濃濃的奶香味

麵包捲好後~可能是做的太順手了

才發現還沒二次發酵我已經在麵包上舖好起司絲了

只好又一絲一絲全拿起來

看來~做了這麼多次麵包

還是得要有食譜在旁Step by Step~才不會出槌啊

烤時因為有滿滿的起司~特別的香

馬修還問我~烤完可以吃嗎?

我一口回絕他~不行!太晚了吃了會胖,而且這是早餐

份量剛剛好!!

他只好無奈的上樓睡覺去!!



今天早上起來~想把雞肉捲加熱時

發現~?烤盤怎麼卡卡地

一看~天啊!!我的Dr. Goods內部照明燈罩子竟然破了啦@@

看來我日夜操它~它開始鬧罷工了嗎??

還好打去問的結果答覆是可能工廠組裝時鎖的太緊

再加上熱帳冷縮造成!

奕立公司也答應寄一給新的罩子及燈泡給我

服務態度還不錯~是說我也還沒買滿一年耶!!

兒子咬了幾口後我又迫不及待的追問他們

好不好吃?媽做的比較好吃還是好市多的?快說!!

毒舌恩開口了~餡料太少了,咬不到料

我回他:那是你剛吃而已,前後麵包當然沒料啊,再多咬幾口就有!

還有其它問題嗎?

恩笑而不答!

:那就是好吃啊!你就直說咩~!自我感覺良好的媽!!

我又問小弟:好市多的好吃還是媽做的好吃?

小弟:都好吃!!~這是小弟一貫的回答,誰都不得罪!!

換來逼問馬修先生,好吃嗎?

馬修先生:好吃啊

:我做的好吃還是好市多的好吃?

馬修先生:當然是我老婆做的好吃!!

~很好,很上道!嘴巴甜一點才有好料吃啦!!

審問完畢~上樓梳洗準備上班去!!!!!!


Ps:做完這款麵包,我打算讓自己休息一陣子,畢竟每天早上都是麵包當兒子早餐,也未免太為難了他們!

(其實有媽媽手作麵包當早餐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只是他們還不能體會吧!!)

馬修一聽很驚訝的問我:那早餐吃什麼?不一定啊,麵食、蛋餅、煎餅之類,再來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