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敗了烤箱啦~轉圈圈ing~~~

一直很想要有一台大烤箱,可以烤麵包、蛋糕、甚至來個烤雞大餐

因為買冰箱時日送送了一台小烤箱

雖然不是那麼好用,但至少做小玩意、烤pizza還是不成問題

只是~想要有一台大烤箱的聲音不斷在內心呼喊著!!!

過年前雲媽咪一直鼓吹著我跟她一起買

說服自己等拿到年終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最終雲媽咪在年前訂了她的烤箱

而我~也按捺不住在年後一上班就給他敗下去~~

原本想要用自己的年終來犒賞自己

不過過年時馬修先生包了六千大洋給我

我跟馬修先生商量~我出六千另二千你出好了.

馬修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下班後我再去滙款~可是我又要趕著要回家煮晚餐耶!

還是你下班時直接在公司滙?

馬修:~可是怎麼感覺你像詐騙集團

我心裡OS:哈哈,技倆被識破了..

反正每次做吃最多的也是你囉

星期六公司補班,只有馬修在家

我千交待萬交待,一定要在家收貨、搬時要小心、不能有任何損壞要是有任何三長二短你自己看著辦!!

 

等不及下班時間一到我飛也似的趕回家看我心愛的烤箱

完全還沒開箱

馬修回答:你的東西我不敢亂動啦,還是等你回來再開,不然會被你唸到臭頭!!

噹噹~開箱囉!!


光看外包裝會被這麼大一台給嚇一跳

廠商很貼心的附了手套及提醒小紙張

重達十九公斤不算輕呢


馬修在搬時一定要做做樣子要我拍一張

這可能是他久久以來做的少數苦工吧..

我常說他養尊處優,雙手比我還細皮嫩肉~太過份了


除了淺烤盤,還附贈深烤盤

這是雲媽咪找過最便宜又附深烤盤的賣家

一般深烤盤要另購


為了擺這台烤箱思忖許久決定擺在洗碗機上方位置

為此還特地請M大重新安裝一個插座

分上下火,預熱一開始會亮燈,温度達到時燈會熄滅

可惜的是時間刻度不夠細,得要在搭配自己的計時器


玻璃鏡面,可以很仔細的觀察裡面的食物



上下火的液脹式溫控器測量溫度


照說明書先空燒半小時去除異味,我特地去市場要了柳丁皮~

不知鄰居會不會以為三更半夜我們家在胡搞瞎搞啥啊


一切搞定,先揉一鍋免揉麵團

明天~就可以來玩玩我的新玩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